2010年1月30日

我讨厌

我讨厌现在的日子...
我开始讨厌上学了...
我以前很喜欢上学的...
我喜欢上学不是因为我喜欢读书,而是因为我喜欢我们朋友的友情汉热情...
现在我们那班朋友分散了...
以前的我们不管老师的反对我们男女都会每天掺在一起的...
我很现在的日子...
老师我不要当什么副班长,什么社团的副组长...
我只要会我们以前预备班的友情...
美晶,我不要你恨誉传...
美晶,我想要回我们那年的友情...
你知道吗???
在我读书以来啦,那年是我最开心的一年...(读书的时候噢)
因为那年我们大家有困难我们一定会帮助对方...
就算他们做错去见主任,我们都帮他们和问他们有没有事情???
为什么我们今年会变成了这样子呢...
我不管噢...
我要你们全部预备班同学听着...
我要你们永远做我的好朋友,好姐妹...
以后有什么困难都要讲出来噢...
不可以一个人躲在一旁自己一个的哭噢...
还有遇到什么事情尽量不要用打架来解决问题噢...
不然的话,会有更多的问题噢...
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解决...
我要我们这班感情比一般兄弟姐妹还要更亲兄弟姐妹永永远远的聚在一起噢....
我不要你们为了一些事情来破坏我们兄弟姐妹的感情噢...
我把你们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来看待了噢....
总之我不要你们为了一些小事情就破换了我们之间兄弟姐妹的感情噢....
我们一起努力的向前冲...
为我们的未来着想...
拼出一片天来...
还有我要你们全部幸福噢...
赶快找到自己人生的另一半噢...
祝你们永远快乐,男的帅,女的美...
每个人看见都人人爱噢...
不过有男女朋友不要搞劈腿噢...
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要珍惜眼前人和你的爱人...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噢...
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了噢...
要珍惜噢....
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不讲了,再讲下去你们就要讲我罗嗦了...
是不是觉得我很阿嬤呢...
很罗嗦吧....
我晓娟永远爱你们噢...
我的兄弟姐妹们,我的干妹们,我的朋友汉我爱的人(志弘)...
永远爱你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